ASCII,Unicode 和 UTF-8(转载)

字符编码是计算机技术的基石,想要熟练使用计算机,就必须懂得一点字符编码的知识,奈何过一段时间就会忘记,记录在博客里,忘了就看一眼。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ruanyifeng.com/blog/2007/10/ascii_unicode_and_utf-8.html

如何正确发布PHP代码(转载)

几乎每一个 PHP 程序员都发布过代码,可能是通过 ftp 或者 rsync 同步的,也可能是通过 svn 或者 git 更新的。一个活跃的项目可能每天都要发布若干次代码,但是现实却是很少有人注意其中的细节,实际上这里面有好多坑,很可能你就在坑中却浑然不知。

Mac下使用brew管理PHP版本

同时开发多个项目时,可能会对PHP版本有不同要求,这篇文章教你怎么使用Homebrew安装多个php-cli、php-fpm,并可以随时切换

本人的一个开源项目《cgu》

cgu是 change git user 的缩写,顾名思义,这是一个方便切换git用户的命令行小工具,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要你记任何一个命令(当然cgu三个字母要记一下哈)

使用Golang开发,大道至简!